食神梁幼祥開直播嗆「槍斃你們」:這樣搞我,很屌嗎?

▲「台灣食神」梁幼祥開直播證明自己清白。(圖/翻攝梁幼祥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祥而盛」公司涉嫌將過期水產魚貨,交由有「台灣食神」之稱的美食家梁幼祥所實際負責的「祥鼎康」公司,竄改產品有效期標籤,再販售給餐廳、飯店業者。北檢11日對梁發出拘捕令,將梁依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列被告,晚間以8萬元交保。梁12日中午在自己的臉書開直播澄清,痛批媒體與加油添醋的網友「豬頭、不專業、我有槍就槍斃你們!」、「一個一個來,我一個一個告」。

梁幼祥12日在臉書開直播澄清,直指媒體「看到黑影就開槍」,未經查證就害死人,還開砲檢調與衛生局,隨意公布餐廳名字是「把受害者再抓出來打一次」,替遭到此新聞波及的餐廳喊冤,已經請律師團收集相關證據,將會對相關報導的媒體及「加油添醋」的網友提告,講到激動處,還激動大罵媒體,「毒蟲、毒蛇、毒害、毒死台灣!比黑心食品還毒!

梁幼祥認為他為了將台灣美食「推上國際」而努力,卻因為不實的指控,讓外媒都認為「台灣食神」也搞黑心食品,嚴重傷害國際形象,「你們台灣還有什麼?」、「這樣搞我,很高興嗎?很屌嗎?」最後突然又冷靜下來,關閉直播去「煮黃魚」當午餐吃調適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