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女友5刀刺死阿嬤「不後悔」 逆孫下跪求死有悔意判無期

▲陳男砍阿嬤5刀。(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一名 35歲陳姓男子,不滿拉拔他長大的阿嬤批評女友,又叨念不去找工作,去年10月間拿起水果刀將人刺死,犯案後還穿著沾血跡的兇衣、戴假髮,跑去橋頭投靠女友,高雄地方法院審理認為,他入伍後出現焦慮,曾被判定「性格異常」停役,在庭上下跪痛哭有悔意,母親和妹妹為其求情,判決無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陳姓男子從小因為父母離異,都由阿嬤扶養,長年失業被家人碎念,去年10月3日,不滿對方又念他不找工作,還批評女友是「死女人」,長期積怨先買好刀預謀犯案,趁著凌晨用水果刀刺對方4刀,奄奄一息時再補一刀, 逃往橋頭投靠女友,本來想自殺遭阻止,陳男弟弟回家時,看見阿嬤背上插著一把刀,趕緊報警,隨後警方也將其逮捕,還稱「我不後悔」。

高雄地院審理時,陳姓男子當庭下跪痛哭,「希望能判我死刑!」伯父對刑期沒意見,嬸嬸姑姑不願意原諒, 母親和妹妹為其求情,他從小父母離異,國中前輪流住親戚家,入伍時曾出現焦慮割腕,被判定「性格異常」停役,合議庭認為他有悔意,有教化的可能,因此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決無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