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推動黨員志工化 國民黨桃市黨部開辦「國民學堂」

▲國民黨桃市黨部12月6日開辦「國民學堂」,推動黨員志工化,走進社群。(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11日指出,為深入基層,走入社區,該黨部將在12月6日開辦「國民學堂」,由主委楊敏盛擔任校長、校務推動由主委特助陳建松擔任執行長,預計在桃園13區開設與市民切身相關的桃園「市政專班」;同時也開設研究黨內事務、培養從政人才為主的「黨務專班」,期黨員志工化,走進社群。

楊敏盛11日和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清竹,於桃園區福容飯店邀集桃園市十三區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暨幹部上百人,共同宣佈啟動《國民學堂》計劃,實踐 國父「天下為公」的價值:選賢舉能、和民意站在一起,要為重返執政改造國民黨基層組織,以行動證明改變的決心。

楊敏盛表示: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川普的當選代表著民意如流水,也昭示美國選民對於政黨輪替的信任,執政當局若無法帶給老百姓有感的施政,最後就會被選民淘汰。楊敏盛說國民黨如今在野,應盡快重振聲勢,給老百姓一個願意支持的理由,他們一定會再給國民黨機會,因此必須加速落實黨的民主化、年輕化與草根化,扮演好國民黨改革再造全國的火車頭。

「國民學堂」將透過小額募款籌款千萬元,成立的目的在與社會各界進行深刻對話、並建立國民黨在桃園培養人才、關心市政的基地,以利全黨組織再造、重新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