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母贊助買賓士C300!吳少爺酒駕撞斃婦 遭檢方聲押

▲科大生酒駕逆撞1死2傷,媽護子嗆我會負責。(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澄觀路10日清晨的車禍被視為「葉少爺事件」翻版,肇事21歲吳姓男大生開著賓士C300轎車酒駕,逆向撞上3輛機車,造成1死2傷的慘劇。雖然他事後感到相當懊悔,並不斷向死者家屬道歉,但下午仍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訊後遭檢察官聲押

警方調查,10凌晨0時,21歲的吳男和友人到左營區一間KTV唱歌喝酒;清晨5時多,他開著賓士車返家,行經仁武區澄觀路、鳳仁路口時,逆向撞上3名騎士,造成64歲黃姓婦人死亡,34歲李姓男子骨折重傷,62歲蘇姓男子輕傷。

吳男肇事後還在現場抽菸,經警方的酒測,酒測值高達0.59毫克。吳母到場時,阻擋媒體鏡頭拍攝,嗆說「我承擔後果好不好,你們不要再這樣拍啦!你們還沒當人家父母,你不曉得人家心怎麼過的?」但中午步出警局時,態度卻180度大轉彎,摀著臉哭泣,鞠躬90度道歉,「我今天真的是一時心急,我不是故意要講早上那句話。」

據了解,吳男讀大學後在燒烤店打工,曾對母親說「同學都開好車」,在她的資助下,花了80多萬元購買一輛中古的賓士C300轎車;而吳家是單親家庭,母親是一名退休音樂教師。事後,吳男於10日下午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訊後遭檢察官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