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華文原創音樂劇節」5日盛大登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廣藝基金會首度攜手策辦「2016華文原創音樂劇節」,以「天天有歌唱」為主題策劃精彩的音樂劇表演和創作比賽,自11月5日至27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板橋大遠百戶外廣場陸續舉辦三檔音樂劇共十場演出以及音樂劇戶外開唱活動,打造「讓歌聲充滿每一天」的生活風情。

▲《沒有人造衛星相撞的夜空》香港劇組與新北市文化局主任秘書翁玉琴(中)合照

華文原創音樂劇節系列節目的作品題材充滿多元化、不設限,11月5日、6日開幕首演在新北藝文中心演藝廳由香港普劇場《沒有人造衛星相撞的夜空》打頭陣率先登場。此作品2014年首演,即獲得第二十四屆香港舞臺劇獎最佳原創曲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定;而導演陳永泉曾在香港舞臺劇獎頒獎典禮上一人抱回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兩座大獎。

相關系列活動部分將於11月5日、6日、13日下午三時在板橋大遠百戶外廣場則有免費的「音樂劇戶外開唱-廣場嘉年華」,歡迎民眾一同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