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師拍扁被恐嚇「吃子彈」!台中逮可疑男:臉書被盜

▲麵包師傅拍扁被恐嚇「吃子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拍攝前總統陳水扁的麵包師傅黃士福,遭民眾恐嚇「吃子彈」,高雄警方根據電腦IP位置以及臉書提供的相關訊息,鎖定住在台中的謝姓男子涉案,3日清晨北上逮人,查扣手機及電腦,但他否認涉案,辯稱是臉書被盜用,下午檢方複訊後請回。

黃士福日前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拍攝陳水扁散步影片,遭怒斥制止,影片引發爭議,還有匿名網友在臉書恐嚇要「肉搜請他吃子彈」,甚至稱他行蹤很好掌握,「會不會連累家人看你決定,否則就小心火災或兒童綁票。」嗆聲要他搬離高雄,否則讓全家過得比死還難過。

▼警台中逮到可疑男子!辯:臉書被盜。

警方獲報後,派員加強巡查保護黃士福人身安全,並鎖定在台中的謝姓男子,3日凌晨持傳票漏夜北上,將他帶回偵訊,但因沒有進一步具體事證,無法證明謝男涉案,他也全盤否認,檢方下午訊問後直接飭回。警方說,目前雖然沒有直接證據,但不排除謝姓男子涉案的可能,將針對他的電腦及手機做後續比對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