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0萬只做這件事你肯嗎? 鄉民反應兩極:會瘋掉!

▲空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陸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人應該都不會拒絕錢多事少的工作,這種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怎能放過。一名網友就發問,「如果月薪10萬請你去發呆,然後上班時間禁止攜帶任何物品和睡覺,你願意做嗎」,貼文引網友熱議,反應兩極。

網友今天在PTT問道,「如果今天有人花錢請你發呆,1個月薪水10萬元,這樣你肯做嗎」,他解釋道,工作時間為周一至五,早上8點到下午5點,中間有1小時自由吃飯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上班期間禁止攜帶任何物品,也不能睡覺;原PO表示,「當然如果你不想發呆,可以動腦想事情或者試著做任何事情,不過房間裡面除了椅子沒有任何東西;另外,喝水、上廁所是可以的。」

▲網友反應兩極。(圖/翻攝自PTT) 

鄉民們看完反應兩極,許多人表示「當然肯10w先拿來」、「終生職就做了」、「可以體悟心靈祥和」、「值得挑戰看看」、「這麽痛苦的事情,就由我來承受吧」、「這樣我每天都可以跳舞編舞」。

不過有超多網友直呼,「要毀掉一個人最快的方法」、「跟坐牢很像 ,不能睡覺可能還更慘」、「我是年輕人完全不想要,這工作完全沒有成就感,虛度光陰真的很可怕」、「事實上一般人都做不到的,不用1個月,1個禮拜就受不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