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好康又來了! 凡消費就送超人氣療癒貼圖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LINE Pay消費送人氣貼圖活動又來了!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使用LINE Pay在網路或實體消費就可以獲得「懶散兔與啾先生Pay你每一天」貼圖,充滿少女心的懶散兔配上呆萌啾先生,超療癒搭檔用了保證煩惱退散,千萬別錯過台灣限定版貼圖!

另外,LINE Pay除了可以在各大網路商店付款時使用,現在也擴展到實體商店了,當然也包括了據點遍佈全台各個街弄的便利商店囉,而且除了便利,還能再享每筆消費金額 6% LINE Points回饋以及其他多種好康。

人氣貼圖:懶散兔與啾先生Pay你每一天
活動時間:2016/11/01-2016/12/31
貼圖使用期限:90天

本月主打商家:幸福果舖TasteSweety、Real Taste、BestMy、Annie's Way、Mamaway、udn讀書吧、酷逼啦!國外上網卡、森田藥粧、販奇網、L'MASQUEEN、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全家便利商店*、7-ELEVEN

注意事項:
* 「懶散兔與啾先生Pay你每一天」貼圖贈送活動商店對象不含全家便利商店,於全家使用LINE Pay消費可獲得全家限定專屬貼圖。
* 貼圖贈送活動僅限已註冊完成之LINE Pay會員,請務必於購買前完成註冊才能拿到貼圖喔!
* 在消費確定完成後,您將收到一則LINE Pay官方訊息,點進去後按「下載貼圖」就完成!若錯過LINE Pay官方帳號訊息,也可在LINE>設定>貼圖>禮物盒裡看到貼圖。
* 貼圖使用效期:90天
* 於LINE依序點選「其他」>「LINE Pay」後,即可確認是否已為LINE Pay會員:
1. 若為LINE Pay會員,將顯示LINE Pay主畫面
2. 若為非LINE Pay會員,將顯示註冊新帳號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