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攻擊李妍憬 計程車運匠全身傷:她拿靴子猛打還咬我


▲賀姓司機出面說明和李妍憬發生衝突的經過。(影/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經過台北地檢署偵訊,藝人與計程車賀姓司機互毆案,李妍憬與劉姓女友人獲飭回,賀姓司機遭裁定限制住居。到底司機有沒有拖李妍憬下車並且動手?為何要飆罵?司機表示李妍憬不僅踹椅背,還脫下靴子攻擊他的頭部,不停抓、不停咬,導致手臂被咬傷,衣服也被抓破好幾個洞、脖子上都還留有抓痕。

▲賀姓司機強調,李妍憬脫下靴子攻擊他的頭部。(圖/記者黃克翔攝)

賀姓司機離開地檢署時,還穿著事發當時穿的衣服,明顯在司機的脖子處,有幾條泛著血絲的抓痕,衣服背後也被抓破幾個洞,左手臂上更有包紮的傷口。賀姓司機表示,一上車,李妍憬和劉姓女友便不斷用三字經罵他,還說他是故意剎車,實在忍不住才會回「你們是在跟我說話嗎?」衝突就此引爆。

▲賀姓司機手臂有咬痕,他表示是被李妍憬咬傷。(圖/記者黃克翔攝)

賀姓司機強調,當時他剛好停紅燈,並沒有急煞車或轉錯彎的狀況,之後請李妍憬下車,卻一下車就脫下馬靴打他的頭部,司機強調「說真的,她那麼瘦弱,我真的要攻擊她,她還有辦法站在這裡嗎?」

▲賀姓司機衣服背後,被抓破2個洞。(圖/記者楊佩琪攝)

▲賀姓司機脖子上可看到抓痕。(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