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酸黃國昌娘泡! 「哪配得起戰神封號」

▲黃國昌哽咽。(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27日再次確認「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初審議事錄,最後在一片混亂中通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會議現場受訪時一度哽咽,甚至有媒體直接形容他「氣哭」:雖然他28日上午澄清,「把昨天的帶子調出來,哪一個有看到我有落淚?」仍惹來前立委邱毅酸「娘泡」。

邱毅28日在臉書撰文表示,黃國昌不論是哭或是憤怒,都顯得很假,像是在演一齣爛戲,很噁心的感覺;他批評,太陽花時期黃國昌硬是誣指服貿黑箱,違反程序正義,煽動了一甘無知的年輕人,演出荒謬暴亂的戲碼,但是現在民進黨占席位優勢,既黑箱作業,又暴力衝突,違反程序正義。

邱毅指出,如果按照標準的話,黃國昌等人也該抗爭杯葛、覇占議場,重演太陽花2.0版,但黃只是如娘炮般哭個不停;邱毅認為,黃國昌有個綽號叫「戰神」,真是把這兩個字給污辱了,「一個拙劣又娘炮的不入流戲子,那配得起戰神封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