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50場巡迴展開跑!

【廣編】

圖、文/白蘭氏提供

為期3個月50場巡迴展的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即日起開跑!透過寓教娛樂的方式,讓民眾瞭解這一小瓶白蘭氏鷄精所蘊含的大學問。除館內精心的設計,入口處另打造6米(約兩層樓高)的巨型雞精瓶,進入瓶內將由品牌大使蔡依林以3D投影技術現身,邀請民眾一起打開健康、實現精彩的兩種身分。

▲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開幕記者會 。

白蘭氏總經理黃小琳表示,雖然消費者對於白蘭氏鷄精都不陌生,但卻有些誤解和迷思,因此這次打造全台第一輛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內容包括製程揭露、科學實證解密、專注力及體力檢測等,期望透過深入淺出的說明及互動體驗,讓民眾對健康知識及身體保健能有更多的認識,找出適合自己的保健方法,享受健康精彩的人生。

天后蔡依林Jolin持續飲用白蘭氏鷄精超過8年。她分享說,這些年來給她動力、支持她前進的健康夥伴就是白蘭氏鷄精,能幫助提升新陳代謝、補充體力、加強專注力,因此讓在工作上能毫無保留全力以赴,在工作之餘盡情享受興趣,集中精神作翻糖蛋糕,實現兼顧兩種身分的精彩人生。

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全省巡迴即日起開跑,預計展出50場, 11月起將增加中南部場次,詳細資訊將陸續更新於活動官網http://www.brands-brain.com.tw/thematic.html或上網搜尋關鍵字”兩種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