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吃3天!日拉麵店再爆「人血叉燒」 斷指風波再驚魂

▲幸樂苑繼斷指風波後,再爆出人血叉燒。(圖/非事發分店/翻攝自幸樂苑官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陷入客人吃到斷指拉麵風波的幸樂苑經過1個月調查後,發現了另一個更驚人的真相,調查報告指出,靜岡幸樂苑Inter店當時提供的叉燒「可能摻入了人血,至少3天」令人毛骨悚然。目前該店面正實行全店消毒,並決定退費給當時到店用餐的客人。

日本知名拉麵店幸樂苑上月10日一位媽媽帶小孩到靜岡幸樂苑Inter店用餐,卻意外吃到疑似斷指的異物,向店家反應後,當地衛生局隨即展開調查及衛生檢測,異物檢測出來確定是大拇指,前端還帶有指甲,長約7~8公厘寬約1公分。

衛生局經過詳細調查後,發現更令人傻眼的事實,這節拇指是該店的兼職員工,當天在使用切肉機切叉燒肉時,不慎切到右手拇指所致,但是切到的時間是9月8日,但客人吃到的時候是9月10日,於是研判斷指可能是掉進裝叉燒的盒子中,直到10日製作拉麵時才被夾到拉麵碗內。因此自8日~10日到該店用餐的客人,可能都有吃到摻入人血的叉燒。

調查報告出爐後,衛生局隨即要求店家再次消毒店面所有器具,並指出幸好斷指員工沒有罹患任何傳染性疾病,但仍令人覺得相當噁心。目前靜岡幸樂苑Inter店決定將全額退費給8日至10日來店裡用餐的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