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安南派出所交接 女所長曾婉甄上任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南派出所新任女所長曾婉甄,17日走馬上任。(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17日上午11時在安南派出所舉行卸新任所長交接布達儀式,由三分局長戴崇贒親自主持,原所長邱信憲榮陞警察局民防管制中心警務員,而新任所長曾婉甄原為善化分局安定分駐所巡官。

台南市議員李中岑、多位里長、協勤民力幹部、警友會幹部、志工媽媽及地方士紳到場觀禮及祝賀,三分局長戴崇贒,在儀式中除對前所長邱信憲表示肯定外,更期許其能繼續發揮所長貢獻已力;也期勉新任曾婉甄所長帶領下,能夠秉持過去的工作精神,讓轄區內的治安及交通能更加平穩及順暢,並妥善運用民力,善盡警察職責,讓居民能安居樂業。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警三分局警察團隊中,本有三對夫妻檔,如今由於曾婉甄所長的加入,又增加一對父女檔,三分局可說是警察一家親;警三分局長戴崇贒開心表示,警察一家親甚是難得,但更重要的是「警民」也要一家親;警察可以是犯罪剋星、執法者,但也可以是持續不間斷守護「大安南」的家人;第三分局這個「家」將盡最大的努力,守護「大安南」家的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