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唱歌喝酒2800元 好友相約付錢卻反目互砍釀2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與鄭姓友人不久前相約至KTV喝酒唱歌,由鄭男先付款且言明消費金額共同分攤,但林男卻一直不付2800元,於是林男便夥同另名蘇姓友人先租下賓館房間,再約鄭男前來取款,鄭也約有詹姓友人、吳姓女友前往,雙方一言不合便拿出電擊棒、開山刀互砍造成蘇、詹2人受傷,警方據報將雙方逮捕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21歲)和鄭姓男子(19歲)日前相約至錢櫃KTV喝酒唱歌,由鄭男先買單但消費金額共同分攤,不料,鄭男多次向林男催討2800元時,林男一直推拖不付帳,雙方因此交惡,16日晚間林男先和蘇姓友人(29歲)在永和某旅館租下房間,再約鄭男前來取款。

鄭男則也約了詹姓男友人(20歲)及吳姓女友(19歲)共同前往賓館取款,但雙方在房內卻因一言不合發生口角,進而持棍棒大打出手,蘇男則是取出預藏開山刀攻擊,一陣混戰過後,詹男遭蘇男持開山刀劃傷脖子及左手肘傷,於是逃離現場自行搭乘計程車至內湖三總就醫,蘇男則是被鄭男等人用電擊棒和折疊刀打破頭,所幸受傷2人經送醫均無生命危險。

林、鄭2男為2800元的喝酒唱歌錢反目,雙方找人相約付款卻變成互砍,造成2人受傷送醫,事後警起出電擊棒和開山刀各一把,並將雙方依傷害罪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趕到現場除將傷者送醫外,並逮捕了林男、鄭男及其吳姓女友,起出電擊棒、開山刀各一把,經偵訊雙方坦承是因消費金錢起糾紛,最後大打出手,由於雙方均提傷害告訴警訊後將雙方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