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不侵入?邀學姊呼麻硬上 男大生愛社運、當選學生議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性侵案風波未平,如今又傳出類似案件!一名法律系女大生匿名控訴,近日某北部國立大學發生類似案件,該校法律系一名女學生透過臉書,控訴自己今年3月在學弟邀請下抽大麻,陷入昏沉而遭對方性侵,性侵犯更曾當選學生議員。

▲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起事件爆發後,隨即在學校匿名版上傳開,種種壓力讓女學生罹患重度憂鬱。現在的她雖逐漸回到正軌,但仍選擇發文,想讓攻擊她的人知道「在這樣的事情裡謾罵,是很殘忍的事情。」

曾參與反課綱微調的學生游騰傑,8日晚間在個人臉書替被害女大生發文,內容指出,被害女生在今年3月時為了系上活動進行彩排,結束和兩名學弟一起夜衝去吃宵夜,原本三人已在宿舍前解散,但沒多久,其中一名曾經帶她抽過大麻的學弟又邀約「要不要一起抽大麻?」因為信任這名學弟,女大生便接過混和菸草的大麻菸吸食。

女大生表示,過程中學弟不斷詢問「有感覺了嗎」,後來又要求發生性關係,但她表明自己是處女而拒絕。後來學弟進一步要求,「不然我們先去妳家,我保證不對妳做出侵入性的事情。」女大生在思緒模糊之際答應了,而對方卻趁她昏迷時性侵得逞。

事發後,女大生將事情告訴朋友與男友、家人,校方得知啟動了性平機制,但事情卻迅速在網路上傳開,女大生看著網友們以「事後後悔」、「仙人跳」、「酒後亂性」、「婊子」等字眼討論此事,因此得了重度憂鬱症,「每天過的生不如死!」

女學生透露,自己曾「自殺過一次,路上昏倒過兩次,住院一次,因為厭食症一個月掉了7公斤。」直到今年8月,她才漸漸停藥、開始工作,讓自己的生活恢復正常。至於加害的學弟則是回到正軌,不僅積極參與社會運動,甚至選上學生議員;網友進一步肉搜,發現他平時的興趣是閱讀、唱歌、文字創作,還曾獲得文學獎肯定。

對此女大生表示,男方曾針對此事侃侃而談,沒有提到大麻、沒有提到不做「侵入性行為」的承諾,甚至營造說詞,對外宣傳對自己有利的版本。她並表示,自己向社運界的朋友打聽,發現男方也用類似手法對待過別的女生,她不是唯一的被害人。

女大生最後說,「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標準的受害者』,我現在看起來健康又快樂,我甚至抽了大麻,我夜歸,我與男性友人談論性,我沒有大聲說不,沒有積極反抗,我承認在這件事情裡,我有很多應該被指責的地方,也確實受到了指責…可是,我只是想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因為我是確實感受到了…」

「身為一個『非主流受害者』要承受更大的壓力,是朋友與我分享了相關的受害文章,我才能至少不要對自己『被性侵』感到懷疑。」女大生表示,「最後,我希望,他能為這件事情負責,並且想告訴曾經相信他的說詞,而攻擊我的人,在這樣的事情裡謾罵,是很殘忍的事情。」隨後,被害者也用臉書本尊回應該文,指證文章內容為真,希望大家不要再猜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