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女團主打「零整形」 網笑:終於不用看複製人

▲韓國最近出了一個新的女團,主打團員全都零整形,保證原汁原味。(圖/翻攝自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韓流」在全球掀起熱潮,讓各國都看到了韓國的軟實力。但有不少網友發現,許多南韓女團的成員,甚至是先前南韓小姐的選美比賽,許多網友都笑稱「簡直就是複製人!」連帶的也證明南韓的整形技術真的是領先全球。最近韓國一個新女團推出,聲稱團員都是原汁原味,完全沒有整形過,反而增加辨識度。

根據媒體《Soompi》《NextShark》報導,最近韓國的「Illusion Entertainment」推出一個全新女團「Highteen」(하이틴),成員一共有4位,分別是HyeJoo、Hyebin、 EunJin、Se-A。這個女團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成員都是百分百的原汁原味,完全沒有整形過。

▲HyeJoo。(圖/翻攝自Youtube)

「Highteen」在2日以以《BOOM BOOM CLAP》單曲出道,主打的就是青春活潑的路線,曲調也是非常輕快,這和「Highteen」意指10幾歲的青少年完全相符。日前她們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全沒有整形過,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這樣的計畫。」

▲Hyebin。(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Highteen」才剛出道,觀眾對她們還不夠認識,但也因為她們「零整形」的堅持,身材上也不完全完美,反而讓她們在圈內所有女團當中辨識度極高,這意外地讓不少網友都留言支持。許多網友就說「她們真的很自然」、「我會一直支持她們」、「至少不臉盲了!」甚還有人直言「能找出四個不整容還稍微能看的韓妹,本身就很不容易了吧!」

▲EunJin。(圖/翻攝自Youtube)

▼Se-A。(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