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兒子房間吸毒墮落 慈母苦勸沒用...忍痛帶警察來抓人

▲不忍兒吸毒墮落,母忍痛報警。(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大義滅親!高雄一名劉姓婦人日前報案,指稱兒子時常和朋友在家中房間內注射毒品。劉婦感嘆地說,因為自己最近工作繁忙,後來才發現兒子誤交損友染毒,吸食安非他命,她苦口婆心規勸,但始終沒有改過,最後忍痛報警。希望能使兒子戒治毒癮,恢復正常生活作息。

忠義派出所警員徐志儂、莊明諺,於4日上午10時許由劉母陪同帶往住處,果然在她兒子房間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及吸食器。劉姓男子從事裝潢業,向警方供稱因誤交損友,且心情不佳才會吸食毒品,員警以試劑驗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林園警分局忠義所長吳育圃表示,毒品是地方治安的隱憂影響甚鉅,對家庭而言也是一顆不定時炸彈,警方將全力查緝毒品犯罪,以淨化當前社會治安,讓民眾有安全的居住環境,並呼籲「毒品為萬惡之首」民眾絕對不要存有僥倖心理輕易嘗試,避免終身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