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網紅」民警 被爆騙20多名女網友上床

「小鮮肉網紅」楊姓民警被爆幾乎同時跟20餘名女粉絲發生關係,有女網友甚至PO出了楊某他睡覺的背影。(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一名小有名氣的「小鮮肉網紅」楊姓民警,近日被爆玩弄女粉絲。原來他以戀愛的名義幾乎同時跟20餘名女粉絲發生關係,見事情敗露還以公布粉絲裸照要脅對方。周四(6日)當地警方回應稱,警方高度重視此事,已展開調查。

報導稱,該名楊姓警察今年25歲,2013年畢業後在宜賓擔任氏警,同事對他的評價相當不錯,稱他為「楊小鮮」。 「楊小鮮」喜歡唱歌跳舞,去年底因為在微博上發布了自己翻唱的歌曲《南山南》而走紅網路,吸引了5萬餘名粉絲關注。

大陸「十一國慶」期間,一名女網友發微博稱,今年8月自己在微博上認識了楊某之後開始「交往」,期間曾多次到楊某家過夜,並被對方稱為「我女朋友」,但近日楊某突然以自己準備談戀愛為由提出分手。

該名女子的友人氣不過,前往楊某的微博留言控訴。不料該條微博發出後,竟然斷斷續續有20餘名女粉絲表示自己也在跟楊某談戀愛,紛紛貼出了楊某的家中陳設甚至他睡覺的背影。

有女網友甚至PO出了楊某睡覺的背影。(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