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白吃!」小吃店菜單全點丟100元 黑幫嗆:賣腎抵債啊

▲黑幫到小吃店霸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40歲的鄭姓男子,自稱是黑人家族的幫派成員,吸收小弟幫朋友討債,一群人到被害人開的小吃店,將菜單上所有菜都點一遍,還點了洋酒共上萬元,逼對方還錢,「不然去賣腎!」之後再丟下100元,「我沒白吃白喝!」甚至還強迫其他朋友簽本票,幫他還賭債,警方追查後,終於將13人依照恐嚇取財妨、礙自由等罪移送。

▼鄭男菜單點一輪。

這名鄭姓男子自稱是黑人家族黑道成員,吸收小弟後四處暴力討債、販毒,先前幫朋友討債,先帶小弟到被害人開的小吃店,將菜單上每一道菜都點一遍,連同洋酒共上萬元,再逼對方還錢,「不然去賣腎來抵債!」離開時又付了100元,「我沒白吃白喝。」警方表示,「他每道菜都點,用這種霸桌方式,來索討債務。」

警方調查更發現,鄭男一邊幫朋友討債,一邊又跟朋友一起賭博,賭輸了竟然要對方幫忙還30萬,替他還錢說會共同分擔,等到對方拿出錢,又帶到摩鐵痛毆,逼迫簽下56萬本票,替他欠的50萬背書才肯罷休,甚至偷偷把50萬改成550萬,最後連同小弟等13人,都被以恐嚇取財妨、礙自由等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