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為女友試用衛生棉 暖男「親身實驗」行徑超科學

不可思議的衛生棉男,為體貼女友,有著超暖的瘋狂實驗家精神。(影片/播吧製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女生每個月生理期報到,整週都得忍受血流的不適,貼心的男友除了買巧克力、送紅豆湯等基本小case之外,有些還身負重任到藥妝賣場幫買衛生棉!原本天真以為像買包菸一樣容易,走進衛生棉區才開始驚慌錯亂,數種款式到底該挑哪款?近期一部都會男女短片,紀錄男生體貼女友生理期困擾,決定展開科學性的衛生棉調查實驗,十足熱血的愛迪生精神,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我會給妳世界上最完美的衛生棉」,男友打從心底默默決定。但…地球上真的有這種東西嗎?身為女人都知道,每個月的生理期來時就像作戰一樣,不管日夜滾床或走路,每移動一小步就擔心經血失控外漏, 儘管已選購加長、翅膀款雙重保護,還是無法獲得滿滿的安全感。

女人心聲男友聽到了!這部火紅影片,講述女主角被麻煩月事困擾,染色小褲褲一籃筐,激起男友想英雄救美的決心,出馬解決棘手的外漏問題。為調查市售衛生棉品牌的優劣,他裝上假血親身體驗,從剛開始的衛生棉選擇障礙進階到PRO專家,最後比女人還懂女人,發現一款完美衛生棉。


▲衛生棉男發揮理工精神,發誓要找到最完美的衛生棉。

▲還犧牲漢子本性,搞笑用假經血實測。

「世界上最完美的衛生棉」找到了!最新國民好男友誕生,男主角霸氣幫女友測試綿綿的材質,馬上引起眾多女網友大讚:好加分! 業者研發這款衛生棉,強調使用日本進口的極棉柔感表層設計,觸感柔軟舒適能減緩妹妹肌膚的不適感,40公分長度堪稱女性的夜晚福音,另外一項貼心小地方,在於17cm加寬尾翼與360凹糟導流的防漏設計,實驗顯示能長達10小時無憂防漏。3d棉枕還能在生理期量大時快速瞬吸,跟黏膩感還有異味說掰掰。

果然是不可以思議的衛生棉男呀!業者為鼓勵更多國產暖男,還發起全國男生買衛生棉週,幫助男人更懂女人,勇敢替女性消費者選擇最舒服棉柔觸感。
 
▲日本研發的表層,極柔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