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撐傘大腿變枕頭 安徽暖警:最大心願是傷者都能活

▲安徽警雨中守護傷者,大腿當枕頭40多分鐘。(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瘋傳一張感人的「安徽交警枕頭照」,原來是一名王姓交警執勤時,他蹲下幫傷者撐雨傘還把大腿充當枕頭,讓傷者可以休息,且持續了40分鐘,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即使腳麻了,但他一點都沒有喊累,也獲得無數網友大讚「超溫暖」、「正能量」。

據《央視》微博寫道,這場交通事故中有一名傷者腿部骨折,趕來處理事故的他蹲下幫對方撐傘遮雨,也把大腿給傷者當「枕頭」,堅持40多分鐘直到醫護人員抵達,起身後他腿麻木,走路一瘸一拐,而傷者也順利脫險,面對大家的讚揚他則謙虛地說,「最大心願就是每個傷者都能活」。

當時國道上車流量很大,雨也一直在下,十分危險,一名員警在前方設疏導交通,王姓員警則是蹲在傷者的身邊撐傘遮雨,並讓他的頭部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不讓頭部躺在地面,為防止對方暈倒,他就一直保持這種姿勢安慰傷者。雨中這溫暖的一幕,感動路過司機和民眾,紛紛幫警察喊讚,封他為「最暖枕頭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