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搶阿婆包包...打開發現是月餅!囂張男丟還落跑...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婆婆中秋節帶著月餅到廟裡拜拜,回程時遭一名吳姓騎士攔下,搶走她身上的袋子。吳嫌打開發現沒有錢只有月餅時,竟又將袋子丟還給婆婆,隨即揚長而去。警方獲報調查,發現吳最近已連續犯下多起飛車搶案,經多日追查,終於將他逮捕歸案。

從監視器畫面看到,婆婆剛拜拜完、拄著雨傘走路回家,吳嫌突然騎著機車將她攔下,講了幾句話後便伸手搶婆婆手上的袋子,兩人拉扯間,婆婆還差點摔倒,最後吳將袋子打開一看,發現竟然只有月餅,於是隨手丟還給婆婆,掉頭離去。

飽受驚嚇的婆婆趕緊報案,警方指出,自7月起陸續接獲多起飛車搶奪案,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剛假釋出獄的吳嫌。但吳居無定所、沒手機,且每次都騎偷來的機車代步,沒油再丟棄、偷另一輛車,手法相當狡猾。

警方多日追查,終於將他逮捕歸案。吳嫌供稱,自己是剛假釋出獄,沒有錢,又想趕快接回被安置的兒子才會犯案;他還一度辯說,自己有將婆婆的月餅歸還,不算搶奪。最後全案依搶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