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鐵桃園站迎中秋 萬能科大與路得啟智學園獻藝

▲高鐵桃園站喜迎中秋,萬能科大管樂社演奏。(圖/高鐵桃園站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秋節前夕,萬能科技大學與路得啟智學園的師生們,為配合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關懷弱勢族群與反毒宣導的活動,13日在高鐵桃園站、帶來一連串的精彩演出。節目內容包括萬能科大管樂社演奏、熱舞社表演精湛的歌舞,以及路得學園的師生啦啦隊活力表演,讓高鐵桃園站提前洋溢中秋歡慶的氣氛。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局長陳家濬,特別肯定表演團體協助宣導反毒活動,更感謝高鐵公司桃園車站提供活動場地,不僅讓這群熱情的青年學子展現活力、分享熱情舞蹈及喜悅樂章,更透過演出,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傳遞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也藉由反毒活動宣導,呼籲青年遠離毒品,並讓過往的高鐵旅客,在佳節前夕,都能欣賞這場寓教於樂的動感表演。

高鐵桃園站長洪振昌表示,台灣高鐵持續透過多元且豐富的展演活動,將表演藝術與文化活動帶入高鐵車站,營造車站成為一處讓旅客駐足觀賞的藝文空間,讓搭高鐵的同時,也能欣賞一場豐富的藝文饗宴。期望藉由各種豐富多元的表演活動,讓往來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歡欣熱鬧的幸福氛圍。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高鐵桃園站舉辦關懷弱勢族群與反毒宣導的活動。

▼路得學園的師生啦啦隊活力表演。(圖/高鐵桃園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