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蓋指紋辨識回歸?HTC預告9月20日將發表新機部分細節

我們想讓你知道…HTC 好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當 HTC 正忙於前進日本東京電玩展,擴大 HTC Vive 內容應用生態佈局的同時,HTC 稍早預告 9 月 20 日將舉辦線上發表會,相信傳聞已久的 HTC  Desire 10、Lifestyle 即將降臨外,HTC 與 Google 合作的旗魚、馬林魚雙機也可能伴隨著 Android 7.0 作業系統亮相。

▲HTC 正式發佈邀請函,預告9月20日將直播發表新機。(圖/HTC 提供)

其實 HTC 連日來已經在其官方 YouTube 平台預告新機即將於 9 月 20 日亮相,外界猜測,HTC 將會發表 HTC Desire 10、HTC Desire 10 LifeStyle 兩支手機。

▲▼HTC 於 8 月 31 日預告了將要發表的新機輪廓,外界猜測是傳了快半年的 HTC 10。(圖/取自 YouTube)

▲傳聞 HTC 10 官方圖片。(圖/取自 Twitter)

從近期的三支預告影片當中,首支影片強調新機設計與相機位置,間接證實 Evan Blass 放出的疑似官方照片的真實度。不過第二支影片出現的數字 150,卻讓各國媒體猜翻天,因為是個圓形的亮點出現 150 的數字,有人認為是新機自拍鏡頭可以拍出 150 度廣角,也有人認為是指紋辨識的時間低於 150ms。

▲HTC 第二支官方預告影片只有三個數字,讓國外媒體猜翻了!(圖/取自 YouTube)

不過從這三支影片來看,可以確認的是這場發表會要亮相的手機不只一支,而從第三支宣傳影片來看,由於圓形指紋辨識的手機不多,很容易辨識成是 Nexus 新機(又有消息指出是 Pixel 產品)。

▲HTC 第三星支官方預告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將要推出,樣貌很明顯跟 Desire 10 不同。(圖/取自 YouTube)

而 HTC Desire 10 外傳將配備 5.1 吋 QHD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 / 32GB ROM,前鏡頭 500 萬畫素、主鏡頭 1,200 萬畫素。至於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配備 5.5 吋 720P 螢幕,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2GB RAM / 32GB ROM,詳情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