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口的小吃攤、揪團打網咖 當學生最懷念的10件事!


▲懷念學生時期的美好回憶。(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電影吹起校園懷舊風,像是「那些年」、「我的少女時代」等片,勾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恨不得能重返20歲,回到校園生活。《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排行出網友們「當學生那些年最懷念的10件事」,快來看看你想過哪些?

當學生時最懷念的10件事
1.穿制服
2.學校教官
3.相約去圖書館
4.一起上廁所
5.趁空檔偷偷約會
6.校門口的小吃攤和早餐店
7.上課睡覺
8.揪團打網咖
9.機車老師
10.閨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排行出網友們當學生時最懷念的10件事,像是為了解禁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穿制服」及「學校教官」還有和朋友一起自我提升「相約圖書館」等包辦前3名。

其他像是和三五好友手勾手「一起上廁所」、和男友「趁空檔偷偷約會」、「校門旁的小吃攤和早餐」、「上課睡覺」、「揪團打網咖」等回憶,也都讓網友們懷念不已。雖然還有許多選項未能上榜,但上述10種也算是反映出70、80年代世代的學生回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