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滿鮭魚卵+北海道秋鮭香氣噴發 超商早餐新品齊亮相

▲萊爾富新推出2款漢堡PK速食業者。(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戰億元早餐市場加上開學季,各超商紛紛亮相早餐新品,包含全家新推出的三角飯糰、萊爾富超值漢堡,而小7則是主打懷舊古早味烘焙新品,都有其特色。

根據東方線上市調結果顯示,國內13至64歲民眾,早餐外食比率接近6成5、逾1100萬人,若平均客單價以45元來計算,早餐市場規模一年超過億元,除了連鎖早餐店,有不少人都喜愛就近到超商購買。

對此,全家除了推出三角飯糰全品項第二件六折,更以「秋季海味賞」推出「鮭魚鮭魚卵飯糰」和「鹽烤秋鮭飯糰」兩款新品,飽滿鮭魚卵搭配北海道秋鮭 ,讓人食慾大開。

而萊爾富則自即日起新推出2款漢堡,各為「胡桃木燻火腿蛋堡」及「起司豬肉蛋堡」,主打超厚實餡料及獨具口感,且單價還比速食業者龍頭便宜;另至9月27日前,任選一款漢堡加Hi-café小杯熱美式或指定飲料,只要59元。

至於7-ELEVEN人氣早餐結構麵包系列,目前強打懷舊古早味烘焙新品,包含首支鹹口味蛋糕青蔥肉鬆捲,還推出高雄與屏東限定版的海螺奶油麵包,而統一麵包人氣暢銷的4大商品,如椰香奶酥麵包、菠蘿奶酥麵包、香蒜起司麵包與蔓越莓乳酪麵包等,也紛紛換上全新包裝,期望滿足消費者視覺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