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童跌落魚塘 村民怕死...看著她不停晃動頭和手

▲6歲的瑤瑤跌落魚塘,卻沒人下水搶救,最後溺斃身亡。(圖/翻攝自廣東廣播電視台今日一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市一名6歲的女童瑤瑤(化名)近日跌落魚塘,當時有很多民眾在旁圍觀,卻沒有人願意下水搶救,眼睜睜看著她在水中掙扎,不停晃動著頭和手,最後溺斃身亡,屍體一直到晚上才從魚塘打撈上岸。當地居民表示,5年來已經有3個小孩發生溺水意外。

據《廣東網》報導,瑤瑤的大伯表示,當時瑤瑤正拿著繩子在玩耍,不小心跌入2、3公尺深的魚塘,有一名小孩看見此情況,趕緊找人來幫忙,但到場後卻沒人搶救她。當地警察表示,這個魚塘經常漏電,曾經有人下水後被電暈,此後村民便不敢隨意進入魚塘。

瑤瑤的媽媽難過地表示,她去大朗鎮探望奶奶,住了2晚就發生悲劇。而瑤瑤的父親痛斥,「魚塘負責人對此意外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魚塘邊的護欄能輕易穿過進入,是導致意外發生的原因。」事後,瑤瑤的家屬已報案,警方正在調查。

附近村民透露,經常看到小孩爬過護欄走到魚塘邊,且也曾發生過溺斃事件,但是魚塘負責人卻沒有進行任何安全的防範設施。警方指出,護欄可能是被人或車撞毀,但魚塘負責人沒有做出回應。

▼魚塘邊的護欄能輕易穿過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