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茄萣海邊戲水 2國中生遭浪捲走

▲南巡局第五二岸巡大隊、台南海巡隊、空中勤務總隊、高雄市消防局茄萣消防分隊等單位,結合陸海空投入救援工作,截至目前均尚未尋獲,將持續執行入夜搜救任務。(圖/南巡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接獲高雄市消防局轉通報,於高雄市茄萣區濱海路旁沙灘發生2名國中生溺水案,請求協助搜尋救援,陸海空投入救援工作,至截稿為止,均尚未尋獲,將持續執行入夜搜救任務。

第五二岸巡大隊指出,在接獲通報後,即由所轄興達勤務區塊人員前往現場搜救,現場協助救援計有海巡署台南海巡隊、空中勤務總隊、高雄市消防局茄萣消防分隊等單位,共計派遣1架次2艇12車32人,結合陸海空投入救援工作,但目前均尚未尋獲,將持續執行入夜搜救任務。

據了解,25日下午4時左右,就讀高雄市茄萣國中4名3年級學生,趁假日期間前往高雄市茄萣區海邊沙灘遊玩,一開始2人於消波塊釣魚,另外2人於附近海邊玩耍,因不黯水性而遭海浪捲走,在岸上的2人隨即報警求救。

第五二岸巡大隊表示,夏日期間從事水域活動之民眾應多加注意自身安全,若民眾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隨時都可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報案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提供各項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