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女夜持球棒砸超商 自動門「叮咚」也遭殃

▲女子站在超商門口不斷對路人叫囂,甚至還痛砸自動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林姓女子19日凌晨3時許,手持球棒大鬧超商,除了將架上商品全掃到地上外,還拿著球棒對店外路人叫囂,甚至重擊不斷開開闔闔的自動門洩憤,店員嚇得立刻報警。

超商內被砸得亂七八糟,雞蛋、飲料、餅乾禮盒等散落一地,滿地湯湯水水慘不忍睹。警方表示,獲報趕到現場後,林女已經快「發洩完畢」,但亂揮的球棒仍是差一點砸到員警,所幸警方趁著她走出超商的空隙壓制逮捕。

警方指出,林女供稱當天因為工作、感情等生活狀況不順遂,心情鬱悶下才會選擇到超商「發洩一下」,訊後已依毀損及妨害公務罪名移送法辦。

▼被砸的超商內部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