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販毒集團印尼遭逮 5台嫌藏60公斤冰毒…恐面臨死刑

▲5名台籍嫌犯在印尼遭逮捕,警方同時查獲60公斤的安非他命。(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警方17日在首都雅加達(Jakatar)北區的一處公寓查獲60公斤安非他命,並當場逮捕6名嫌犯,其中有5人是台灣公民,1人是印尼公民。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毒品來自台灣一個國際販毒集團。根據印尼法律及過去毒品犯罪判刑的案例,這幾名台灣毒販很可能將會被印尼法院判處死刑

印尼國家警察發言人波伊(Boy Rafli Amar)於18日晚間表示,當地警方於17日在雅加達北部海濱度假區安科爾(Ancol)一處公寓,查獲共60公斤、俗稱「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並當場逮捕6名疑犯,其中5人為台灣籍,1人是印尼人,這6人已被帶回警局偵訊

據了解,印尼最高法院於今年1月底,判處企圖夾帶安非他命入境印尼的羅姓、陳姓及王姓台灣男子死刑定讞,不得上訴;因此,根據印尼法律及過去毒品犯罪判刑的案例,涉案台灣毒販很可能被印尼法院判處死刑;而目前印尼監獄內,還有逾30名台灣嫌犯涉及毒品犯罪,遭到關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