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別再寶可夢啦!捉到保弟、防癌五保庇才夠威

【廣編】

圖、文/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

前天是八八父親節,昨天是七夕情人節,今天是歡樂小週末,明天是「保弟出任務」!自從Pokémon GO在台灣開放後,路上可以看到人手一台手機,低頭瘋狂抓寶,但是明天還有一個「保」可以讓民眾捕獲,保弟不僅會教大家五個遠離癌症的祕技,還會發送精美小禮物。

▲「保弟出任務」現場除了熱舞音樂演出以外,還會發送精美小禮物!

誰是保弟呢?它擁有一顆比一般人大上N倍的腦袋,一直在思考怎麼讓大家遠離癌症;還有一雙比老鷹還銳利的眼神,隨時關注著大家的健康。為了守護全民的健康,保弟決定交給大家「防癌五保庇」祕技:正確飲食、規律運動、定期篩檢、拒菸酒檳、體重控制,讓民眾能遠離癌症。

上週四(08/04),保弟出現在捷運藍線上的忠孝復興、華山、西門、板橋等四個熱鬧的捷運站,被不少網友們捕獲野生的帥照。明日(08/11)保弟將再次出任務,於捷運紅線上面的三大鬧區台北車站、劍潭捷運站、淡水老街,進行快閃,讓上週沒有遇見它的人有再次機會!

〖活動資訊〗
2016/08/11(四) 捷運紅線快閃
14:20~14:35 台北車站 前方公車站(忠孝西路一側)
16:20~16:40 淡水老街前方大廣場(Mister Donut前方)
16:40~17:10 淡水老街巡迴
18:10~18:25 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
防癌五保庇:http://www.ettoday.net/feature/ecanc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