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顛覆美白觀念 白皙膚色的「黑道理論」

【廣編】

圖、文/AVON提供

現代人對於膚色的要求不僅是明亮感、均勻無瑕,更希望能白的持久。Avon雅芳結合日本美白智慧,以肌膚自有保護機制為本,創新提出美白史上的突破性「黑道理論」,強調保留並隱形黑色素,才是讓肌膚永恆白皙之道。同時將此運用在「雅芳新活恆白系列」新品中,讓亞洲女性也能擁有淨透肌。

▲全新雅芳新活恆白系列,獨家革命性「黑幕隱形科技」,讓你肌膚淨白透亮不反黑。

目前市售美白保養品多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黑色素代謝」為訴求,也造成一般消費者誤以為美白就是要想盡辦法將黑色素剷除!然而,醫學已證明,黑色素是肌膚最好的天然保護機制,只求一昧的抑制,反而會讓紫外線直接穿透毫無保護力的肌膚,激發更多黑色素生成,造成膚色白了又黑。唯有留下黑色素,讓它發揮天職協助保護肌膚,卻又要看不見黑色素的黑,才是永恆白皙不反黑的重要關鍵。

今年4月上市的「雅芳新活恆白系列」,運用了「黑幕隱形科技」讓肌膚不反黑;高保濕的「水亮激透因子」加速美白成分滲透;「透皙瑩白複方」讓肌膚白得更加透徹,並已獲消費者實測證實,97%的女性在使用12週後感受肌膚呈現晶亮透白。

更多「黑幕隱形科技」資訊►►► shop.avon.com.tw/avon/events/GI3A/EDM/201608fairness/index.as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