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記者巴士遭扔石攻擊 多人被玻璃割傷

里約奧運一輛載著記者的巴士被人扔石塊攻擊,擊碎巴士兩面車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一輛載著記者的巴士被人扔石塊攻擊,擊碎巴士其中兩面玻璃窗,數名記者被玻璃碎片割傷,一度惹來槍擊疑雲。

BBC(英國廣播公司)引述車內一名攝影師的話說,約10多名記者周二(9日)晚乘坐巴士從曲棍球賽場 返回媒體中心,在接近這個「上帝之城」惡名昭彰的貧民窟時,巴士右側車窗度遭到撞擊,一名白俄羅斯記者因此手部遭到割傷。

剛開始突然聽到玻璃車窗破碎裂聲音時,大家一度以為是巴士遭到槍擊,車內眾人急忙趴下。

警方隨即獲報趕到,護送巴士返回媒體中心,目前仍在追查扔石者的身分。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