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最討厭遇到哪10種人? 網友:吃出聲音真的很煩!

▲10種不同類型的朋友:吃飯篇。(圖/翻攝自Wootso- 騖笑,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行為舉止都能反映出潛在個性,國外有研究學者提出報告指出,其實從一個人吃飯的小習性,就能看出他的個性。常拍攝搞笑影片的南韓網路紅人團體「Wootso- 騖笑」,近日在粉絲團上傳新影片「10種不同類型的朋友:吃飯篇」,引發網友討論。

影片中列出餐桌上常見的10種類型朋友,像是吃飯前一定要東拍西拍的「社群平台中毒型」、吃2、3口就吃飽的「小鳥胃型」、明明餐桌上都有卻還是要吃別人的「吃你一口型」,以及為了減肥斤斤計較的「減肥精算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吃飯的10種朋友
1.社群平台中毒型(IG、臉書狂發文)
2.大胃王型(一直吃一直吃)
3.小鳥胃型(吃兩三口就吃不下)
4.吃出聲音型(咀嚼聲音超大聲)
5.挑食型(什麼都不喜歡吃)
6.吃你一口型(就是要吃別人的)
7.無法用筷型(筷子用不好)
8.子承父業型(一定要吃乾淨型)
9.細嚼慢嚥型(吃很慢)
10.減肥精算型(精算卡路里)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我身邊還有一種!美食家型,一邊吃一邊演變成了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我討厭吃出聲音型還有吃你一口型」、「超討厭吃出聲音型的」、「看著看著我也餓了」、「細嚼慢嚥型是樹懶上身吧」、「超爆笑快笑死了」、「演得很有戲欸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