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包包只要抱抱!40人妻上街頭 高舉標語要夫別加班

▲上海40名年輕人妻走上街頭,並且高舉自製標語,要丈夫別再加班回家陪陪她們。(圖/翻攝自環球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朋友為了事業,時常在公司加班,影響和了妻兒相處的時間。最近在上海街頭有40位年輕人妻走上街頭,並且舉起自製的標語,上演一場「孤獨沙發」的行動藝術。她們抗議丈夫們長期加班,忽略陪伴家人,要求他們在16日的「全民顧家日」,能夠準時下班回家陪陪她們。

根據《中華網》報導,8日上午的上海街頭,進行了一場名為「孤獨沙發」的活動。40名年經人妻穿上單薄的睡衣,同時站在沙發上,然後高舉著自製的標語,期盼她們的丈夫能夠回家吃晚飯,不要一直在公司加班了。

這些標語寫到,「你知道你多久沒有吻我了嗎?」、「我不要名牌包包,我只要你抱抱」、「再貴的燭光晚餐,比不上你回家吃飯」等,每段話都道盡了人妻無奈的心聲。每段標語的最下方,都出現了「全民顧家日,816不加班」的字樣。

這起活動是在關注日益嚴重的加班問題,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讓男性朋友們可以在當天下班後別再加班回歸家庭,好好陪伴老婆和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