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深夜酒駕 遭警攔查竟比YA:你們要用「美顏」哦!

▲蔣男對鏡頭比YA。(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省蘭州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深夜酒後駕駛被攔查,不料面對警方拍照取證時,他居然要求要用「美顏相機」,還一邊興奮喊著「耶」、一邊舉起左手比出「勝利V」手勢,最後因涉嫌酒駕遭到刑事拘留。

根據《中新網》報導,蔣男5日晚間下班後,和幾個朋友相約到火鍋店聚餐,期間一行人共喝了2箱啤酒,直到凌晨2點左右,他開車搭載朋友前往KTV歡唱,途中遭交警攔停,因滿身酒氣,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後,就被帶往醫院進行抽血檢驗。

到院後,交警拿起相機準備拍照取證,不料蔣男突然情緒高漲說,「你們要用美顏唷!」接著一邊喊著「耶」、一邊對鏡頭擺出「勝利V」手勢,讓警方相當無奈。事後,蔣男因涉嫌酒後駕駛依法受到刑事拘留。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