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童好誘人...勾5男開淫趴 哥哥決定報警抓親妹!

▲女童相當早熟,揪男玩性愛派對。(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名13歲女童相當早熟,藉由通訊軟體結識一群15至17歲青少年,從去年開始多次邀請他們參與性愛派對。近日女童哥哥發現妹妹和這群少年的對話紀錄,發現內容相當大膽越軌,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目前女童被送往醫院驗身並接受調查。

據《星洲日報》報導,年僅13歲的女童藉由微信認識15至17歲的5名男生,以及1名中輟生,聊天對話相當越軌,女童時常安排不同地點舉辦性派對,邀請他們一起參加,直到近日遭哥哥發現,並報警處理,整件事情才曝光。

報導指出,據女童最近貼文顯示,最近一次性愛派對,位於馬六甲武吉卡迪一間廢棄儲藏室內,女童邀請男生們週六一同到儲藏室狂歡。女童哥哥在網路上發現妹妹和少年們的對話內容相當大膽,只好通報警方。

據了解,當局刑事調查主任卡馬魯丁表示,女童家境良好,沒有家庭及經濟方面的問題,為何舉辦性愛派對動機待查,但目前女童已被送往醫院驗身,也會持續調查整件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