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報到失比賽資格挨教練巴掌、罰跪 國三生:很對不起

▲沒報到丟比賽資格,國三生遭教練當眾掌摑、罰跪。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運動會才剛剛落幕,有民眾直擊在最後一天,一名教練當眾處罰學生,包括打選手一記耳光、罰跪20分鐘,原因是這名9年級學生在比賽當天忘了報到,失去資格,這場比賽對學生的升學有加分機會,教練一時情緒失控才動手。

照片中穿著粉紅色運動上衣的學生低下頭、跪在體育場上,眼睛一直盯著地面,他原本是要參加桃園市運動會的田徑選手,當天因為忘了報到失去比賽資格,很多觀眾跟學生看到這一幕都覺得教練當眾體罰太離譜,也為學生叫屈。

校方表示,「(教練)他就非常的生氣,原因是因為他是9年級的孩子,這個比賽對他來說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因此可能教練情緒上面……可能就對這個學生就處罰了。」

該國三生不管是短跑還是跳遠都有不錯的成績,因此教練也對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一戰得名,對他以後的升學也能加分,但因為一時氣憤、沒拿捏好處罰的尺度;而男同學事後也回應說,「我是9年級了,教練希望我得名,但我卻沒有去比賽,我覺得很對不起(教練)。」家長也強調,當天的事他們都了解,不會怪教練,因為是小孩自己懶散。

不過當眾體罰難免有失分寸,校方表示,「至於老師的部分,我想因為在公眾場合對孩子做這樣的行為,真的是非常不適當,學校也是會召開教評會來做適當地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