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夫妻」窗前換衣! 邯鄲這戶讓鄰居:好尷尬

▲年輕夫妻喜歡在窗前裸著身子換衣服、睡覺。(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邯鄲一名王姓婦人自5月起遇到一件很尷尬又難以啟齒的奇葩事,住在她家對面樓上的一對年輕小夫妻很喜歡「裸居生活」,在窗戶前面毫不遮掩地換衣服,或是身上一絲不掛地裸睡。因為王姓婦人的廚房正對著那對小夫妻的房間,讓她每天早上做早餐時,把他們的裸體生活看得一清二楚,感到非常尷尬又很無奈。

據《石家莊新聞網》報導,王女士解釋,2個月前有一天她正在廚房做飯時,無意中看到對面有一位裸女正在換衣服,一開始還以為趕著出門,來不及關上窗簾,後來發現這種情況常常上演,對面的小夫妻有時候甚至特地走到窗外,面對著外面換衣服,而且夫妻2人都有同樣的習慣。

王女士於7月29日早上在準備早餐時,抬頭剛好看見對面住戶沒拉窗簾,有一位男子光著全身,躺在窗前睡覺。她充滿疑惑表示,「難道他們沒有考慮過鄰居的感受嗎?」,雖然對面住戶是在自己家中,可以自由享受個人生活,但是因為沒有進行遮掩,反而還大辣辣地在窗前直接光著身子,這就不太好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在家裸睡,是一種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只要沒有騷擾鄰居,他人沒有權力干涉。

當地律師表示,私人住宅屬於個人領地,「裸居生活」不違法,警察無權處罰,但如果故意把向外裸露,帶有挑逗、騷擾意圖,應予以制止。律師建議王女士向管理處反應,讓他們委婉地提醒這對夫妻的舉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