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火燒車案 桃檢續查導遊駕駛身心狀況

▲陸客團火燒車意外。(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客環島團火燒車案造成26人死亡,桃園地檢署26日訊問曾與罹難蘇姓駕駛配合的導遊,以及蘇姓駕駛和鄭姓導遊的親友和公司負責人等,調查遊覽車平時的保管方式、使用情形等,以及2人的身心狀況、交友情形和出勤狀況。

陸客團火燒車意外,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持續偵辦,指揮國道公路警察第一公路警察大隊,搜索火燒車蘇姓駕駛親友住處,查扣相關資料,釐清蘇姓駕駛事發前有無任何異狀。

檢方也訊問曾與蘇姓駕駛配合的「鉅龍旅行社」吳姓導遊,以及同路線的其它團林姓導遊等人,查證旅行團行程和遊覽車車況有無任何異常;此外,檢察官也訊問旅行社薄姓負責人、「玫瑰石通運」林姓負責人及鄭姓導遊親友,了解遊覽車平時保管方式、使用情形,並調查蘇姓駕駛和鄭姓導遊的身心狀況、生活作息、出勤和交友情形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