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帝王泡麵」浮誇!這款一風堂要350元 全台限量400碗

▲博多一風堂生拉麵白丸單盒竟要價350元。(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到日本旅遊時,有不少人買伴手禮會選擇日本超商的泡麵,但因其體積較大所以不好一次攜帶太多碗。看好此風潮,台灣各大量販業者近來都有陸續引進日本泡麵,但有些價格不斐,其中博多一風堂生拉麵白丸單盒竟要價350元。

博多一風堂生拉麵白丸其實不是泡麵,而是需要用煮的方式料理,打開精緻外盒後,可看到生拉麵、白丸濃縮湯、醃菜、芝麻和蒜泥等, 雖然比不上日本原汁原味,但可在家隨時煮來吃,其便利性受到不少人喜愛。

而這一人份盒裝的一風堂拉麵,日前由大潤發獨家引進,全台限量400盒,原價350元,但最近搭上日韓週活動做促銷,特價249元,各分店都有貨可買,目前已賣了170盒,僅剩230盒。

對於如此高貴的拉麵,有網友認為太貴了,還不如直接到店裡吃比較划算,不過也有人覺得不必飛到日本就可買,而且還有特惠價格,會想買來嚐鮮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