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戰不當黨產條例 綠委準備5天不睡決心「一定要過」

▲民進黨立委於議會舉牌表示不當黨產條例必須通過。(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召開第三天,並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第一案,民進黨上午8點即進議場坐鎮主席台,防止國民黨杯葛,並高舉著看板喊口號;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在臉書表示,此法案務必在下週五前「一定要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強調,已經做好5天不睡覺的準備,迎戰藍營杯葛。

立法院臨時會議於20日至29日召開,不當黨產草案被列在第一案審查,為防國民黨再佔據主席台,民進黨立委一早進議場坐鎮,並高舉著「一定要過」的看板。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強調,今天先進行草案的宣讀,完成後送入院會議決程序,接下來進行程序形式上的「協調」,並表示真正的戰場將從下週一開始連續五天的逐條馬拉松表決和議事攻防,同時指出此條例務必在下週五前完成。

同時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表示,要逼國民黨拿出版本,若今協商不成,從下週一開始將日以繼夜絕戰120小時,並做好五天不睡覺的準備,迎戰國民黨的杯葛。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管碧玲分別在臉書強調此條例務必通過。(圖/取自王定宇、管碧玲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