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童很調皮 女警摸頭...他淚眼點頭乖答:不敢了

▲幼稚園男童調皮搗蛋,老師勸他更變本加厲,媽媽只好請小女警出動。(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女警莊育藺,上月17日下午4時30分許,看見一名媽媽牽著哭哭啼啼的小男孩登門求助。上前詢問得知,因為男童在幼稚園調皮搗蛋,老師和父母勸說後,反而更變本加厲,於是想到請警察幫忙一下。

女警見男童非常害怕,在門口哭泣不止,且不停呼喊著不要進警察局,於是便上前關心。媽媽指出,男童在幼稚園調皮,屢勸不聽,甚至更變本加厲,煩惱的她於是想到請警察好好勸說一下。

女警了解狀況後,馬上收起平常服務人民的微笑,板著臉孔教導男童平常要聽媽媽的話,不要再搗蛋了。男童淚眼汪汪點頭答應了,還跟媽媽道歉說自己再也不敢了。媽媽對於警方的協助十分感激,完成這另類的「為民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