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萊爾富被開槍?警現場未尋獲彈殼 業者:石頭彈的

▲台中梧棲萊爾富超商玻璃突然炸裂,有網友指稱是遭到槍擊,但警方到場並未尋獲彈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夜不平靜!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位於梧棲海線的萊爾富超商18日晚間10時許遭到槍擊,整片玻璃應聲碎裂。目擊網友直呼「幸好我坐後面,這年頭好恐怖!」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事發原因。

「槍擊事件」發生後,業者為安全起見,已先將玻璃碎片清除,以免顧客或行人受傷。警方到場後先進行搜索,朝槍擊案偵辦,但現場卻並未尋獲彈殼或子彈痕跡。業者稍晚也出面滅火,表示店家並非是網友所指的「遭到槍擊」,而是被石頭彈破,加上冷脹冷縮的原因所導致。

▼梧棲萊爾富槍擊,業者出面否認。(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