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鈔票多到數不完? 嫌犯買點鈔機數完捆好

記者柳名耕、楊佩琪/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盜領案,清點一共8300多萬元損失,警方發現,或許是鈔票太多,要整合各地車手領來的錢,28歲俄羅斯籍巴比,曾到台北市的光華商場買點鈔機。巴比似乎皆用英文和店員溝通,店員也當場試用點鈔機讓巴比看。

▲監視器拍下巴比到光華商場買點鈔機。(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根據店員的說法,巴比最後選定的點鈔機,價值4500元,自己也在櫃台前試用了一下,確定功能都正常、點鈔順暢,便很滿意的抱走一台。店員形容,巴比看來和一般人沒兩樣,由於光華商場也有不少外籍人士,因此對於巴比的到來,並沒有覺得異常。

另外,巴比也向店員詢問哪裡買得到橡皮筋,而警方在從維多利亞飯店內找到的3只行李箱中也發現,其中2只似乎已經點鈔完畢,用橡皮筋一綑綑綁起來。而巴比本身也參與興雅分行、五股分行、西門分行、忠孝東路分行盜領,再將領來的錢統整收進3只行李箱內,藏在台北車站內置物櫃。

▲試用過點功能後,巴比抱著點鈔機離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巴比就是將3只行李箱,6024多萬元的現鈔,藏進台北車站置物櫃的人。(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