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016年新款OLED TV即日起陸續上市,售129,90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韓國面板大廠 LG,在台灣發表新年度的OLED TV、Super UHD TV、UHD TV、Smart TV 跟 LED TV之後,今天宣布採用 OLED 面板、符合 HDR 高動態範圍、WebOS 3.0 等規格的 B6 系列在台灣上市,55 吋的 55B6T 與 65 的 65B6T,即日上市,售價各為新台幣 129,900 元、199,900 元,而多了一個音響底座的 E6系列,僅在台引進 65 吋的 65E6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9,900 元,預計下週在台上市。

OLED 面板可以做到極薄,並且因為可以自體發光的特色,讓電視可視視角比 LCD 面板的電視更廣之餘,又帶來更準確的顏色,反映速度又比 LCD 電視還快,電視壽命也更長的特性,而 LG 又掌握了 OLED 的關鍵研發技術;因此,以目前全球的 OLED 電視來說,LG 電視可說是市場上唯一的選擇。

到了今年 CES 2016,LG 宣布最新的 OLED 電視,全部都符合 UHD 聯盟制定的顯色標準之外,還加入了 Dolby Vision HDR 標準,因此又符合 Netflix 推薦電視標準,加上該公司的 WebOS 3.0 確實改善了消費者觀看電視的使用效率,讓這些新一代 OLED 電視早就成為備受矚目的焦點。

不過相較於韓國跟北美的產品陣容,台灣目前僅引進 B6 跟 E6 兩個系列,這兩種系列主要的差異在於 E6 配備 Harman Kardon 音效的音響底座。

或許是考量到 LG 還有 music Flow 系列無線音響可以配對使用,因此台灣 LG 在這次的 B6 提供了有 55 吋的 OLED55B6T 跟 65 吋的 OLED65B6T 兩款,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29,900 元、199,900 元,目前已經在台灣上市。至於最高階的 E6系列,僅在台引進 65 吋的OLED65E6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9,900 元,預計下週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