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慘變胖虎!超商換購烏龍多 傻眼蓋錯「扣不住」

▲超商集點贈品被爆烏龍多。(圖/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集點送贈品受到民眾喜愛,而最近換購的哆啦A夢便當盒,更是受歡迎,但卻有不少網友反應,其有些盒蓋不僅扣不起來,連盒扣上的圖案還印錯,把哆啦A夢變成胖虎,對此超商回應,商品有問題或瑕疵,都可以協助換貨。

有網友PO文表示,自己明明換的是哆啦A夢便當盒,但仔細一看竟然發現邊邊的圖案是胖虎,另有網友也回應,換了四個都印錯,不過因不是嚴重瑕疵,大家看了都覺得幽默,笑說原來哆啦A夢跟胖虎是好朋友。

另外,不少網友也反映,便當盒蓋好像也扣不太起來,不管怎麼扣就是會彈開,根本無法密封,要是民眾帶便當湯汁恐怕都滴出來了,食材也無法裝在裡面。不過,距這波集點換購活動結束僅剩幾天,萬一換到瑕疵品得把握時間退換。

對此,超商公關回應,如果民眾買到瑕疵品,都可以撥打專線會有專人協助退換,畢竟集點還要加價購,會拿到哪一款都是隨機,但要是再換到瑕疵品,難免讓人對商品品質大打折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