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母蔡京京逃死 涉詐欺卻瞎扯:法官索賄2000萬!

▲弒母鴛鴦爭議大,蔡京京曾批法官、嗆律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蔡京京與丈夫曾智忠2012年聯手弒母棄屍,最後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但2人另又涉及詐欺案,11日高院提訊,蔡卻突然高喊法官「索賄5000萬」,甚至要求撤換法扶律師,還要丈夫陪同才願意進入法庭。

2012年蔡京京不滿母親要求她分手,夥同當時的男友曾智忠用電擊棒電昏母親後,再悶死丟棄大海,這起逆倫案震驚社會,蔡京京之後被診斷出有精神疾病。曾志忠則是企圖把罪名推到蔡父身上,一二審原判死刑,但法官認為他在求學時成績相當優異、操行良好,當兵時還多次被記功嘉獎,並非無教化可能,因此撤銷死刑,最後兩人都以無期徒刑定讞,後來還在看守所內登記結婚。

蔡京京弒母前,為了易容成母親便盜領存款,還找了化妝師化妝,但卻不付錢開溜,坑了對方8000元遭提告;11日兩人遭高等法院提訊,蔡京京竟一看到媒體就點名2名法官「索賄5000萬」、「索賄3000萬」、「枉法裁判」但被問到有什麼證據,卻又說不出所以然。

蔡京京還要求撤換律師,甚至堅持要曾智忠一起進入法庭,不然不接受訊問。之後最高法院書記官長也嚴重否認,指蔡有證據的話可向檢察機關和偵辦,否則根本是無稽之談,蔡京京和曾智忠兩人屢次大鬧,這次還胡扯法官索賄,看起來完全沒有悔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