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僅30只!快搶 全球網友票選「大笨鐘」錶

【廣編】
圖、文/MIDO錶提供

▲台灣限量30只的Big Ben 限量錶,極具創新設計的錶款,在設計師Sébastien Perret的巧思下,以「方中帶圓」為構思。

全新MIDO Big Ben英國倫敦大笨鐘限量錶,為去年鐘錶設計大賽的最終獲勝作品,而MIDO甄選3位專業製錶師參賽,以英國倫敦地標「大笨鐘」為設計靈感,經過全球10萬名網友投票,由製錶師Sébastien Perret的作品從中脫穎而出,靈感源於四面鐘樓修長的外觀輪廓,借鑒了大笨鐘的新哥德式建築風格。

業者將於7月正式開賣,全球限量發行500只,台灣更是限定據點販售僅30只,限量腕錶附有Sébastien Perret設計的Big Ben專屬限量錶盒,粉絲可於7/18前往「英國倫敦大笨鐘設計錶展」觀賞。

Big Ben 限量錶是款極具創新設計的錶款,在設計師Sébastien Perret的巧思下,以「方中帶圓」為構思,而方形的錶殼則呼應這座鐘塔和鐘面的四個稜角,並將美度的重要元素「圓圈」嵌入其中。一如瑞士美度表的”Inspired By Architecture 靈感源於建築”,呈現雋永的錶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