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匠作」億萬導師超吸睛 崴爺、御姊愛談行銷




圖、文/凱洛提供

「小資創業」已經成為台灣創業主流,加上「電商」、「臉書」早已顛覆以往的行銷邏輯,讓近年來竄出不少浪頭上的「新生代創業家」。

台灣專門規劃創業講座的「微創匠作」表示:以前專家、學者那種高高在上的商業理論,已經讓現在的創業者不知如何依循,而在「電商」、「臉書」當道的現在,擁有「實戰經驗」和「戰績」的新生代創業家來談行銷、創業才真的具有「說服力」!

7月31日於信義誠品6F,「微創匠作」就與1111創業加盟網、誠義資訊合作舉辦「創業、行銷、品牌三部曲」創業講座,邀請了2016最有「說服力」的「實戰創業家」──「星球爆米花、iFit 愛瘦身、御姊愛、我是崴爺」四位明星級的導師陣容,才開賣1天就售出逾八成的門票。

導師之中,剛登上商周封面人物的「星球爆米花」執行長李佳祐,小小的爆米花就創業年營業額2億、跨足11國的成績;7月31日講座中,李佳祐也將首度公開分享自己從夜市、誠品專櫃、網路電商,到進軍國際市場的過程;如何找出「品牌定位」和「商業模式」,從「微型創業」變成「跨國品牌」的經營之道。

年營業額超過3億、台灣最大的瘦身網站「iFit 愛瘦身」創業家謝銘元,也將在本場講座分享iFit如何「三級跳」的關鍵,從電商到O2O,如何打造一條龍的健康瘦身產業生態鏈。

半年粉絲衝破9萬,暢銷書《再見,朝九晚五》作家崴爺,旗下擁有廣告公司、生技公司、文創公司等,在講座中將和成功打造個人品牌、成立製作公司的美女作家「御姊愛」,一起傳授如何靠粉絲團成功經營「個人品牌」、創造知名度經濟,利用最少成本創造出最高獲利。

當天講座亦結合「現場互動」,創業者可近距離與講者接觸、發問,現場沒有高談闊論,只提供您絕對有效的實戰資源,是「創業者、行銷人、廣告人、媒體人、文字創作者」絕不能錯過的超人氣講座。

報名網址:http://masterq.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